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18/9

又下雨了
好想走出去,站在雨下,祈求雨能洗脱我身上的污迹(没用)

现已是下午四点多了
我,还在学校的citc里逗留
等待朋友考试的完毕

今天是我最后一张的考卷
也就是说,
我,终于放假了,我终于可以休息了

可是如果你们问我考到怎样的话?
我只能说,我真得很失败。。。
所以,休息,这句话,我能够说吗???
我,真的有拿出所有的干劲,去面对吗???
我,真的是有用的人吗???
一个小小的学业,我都应负不来,那如何去应付别的呢?。
我的未来会怎样?怕,已不是我心里的形容词

失败,一直以来都在我身上流动
它的流动性范围包括了:学业,朋友,家庭,与及脾气控制

我现能做的,就是,需先了解自己是谁。。。。
无路可选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很久以后,
现在在乎的, 还算不算什么;
回过头看,几乎想不起往事...

VICENT said...

虽然不知你是谁,可是谢了你的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