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^.^

男:我对你有意思,可是不打算追求你,因为我不想失去一位朋友
女:可是我对你没有意思噢^.^
好简单的表白
好简单的拒绝
好简单的珍惜友情

喜欢她,已是一种习惯!
喜欢她,已是一种快乐!
喜欢她,已是一种白痴的行为!!!!
可是,世上真的还有“喜欢”这句话吗????

她是谁?
我不知
我不了
我不清
况且,对我不重要。。。。
因为,我与她是不可能有发展的机会。。。

她到底有什么能吸引我?
美?聪明?才干?笑容?
或是
白痴?笨?欺负我的本事?
哈哈。。我真得很不知。
如果有人知,请你告诉我。。。

好想每一分每一秒都能见到她
好想天天都能与她聊天
好想知道她的烦恼,以帮她解决。。。
好想告诉她,我喜欢你。。。

可是喜欢不代表能拥有
因为拥有是需要衡量多方面的
我没有勇气追求她,甚至连告诉她我对她的感觉都需要很久的考虑
因为我怕。。。失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