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FUCKER!!! MOTHER!!!!NYA MA CHAO HAI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你可以醒下吗?
你知道已经很多人不爽你!!!
包括我!!!
你做事可以用心点吗???
跟你同组,是我的决定。
我不能说什么。。。
可是你的一个人,已经宁很多人不爽你了
你是老人家,更是信仰着与我同一个宗教的人
请你醒下吧!!!
你知道吗?有很多人问我,是不是每个信仰这宗教的人都是一样?
你要我怎样回答。。。。

请你以后,做每样事情时,先用下你的脑袋。。。

2 comments:

夏天_Hoong said...

好久都没来看看... 近来才发现, 原来你也是不爽他的...相信我们班的人, 看见这篇东西都很明白的... 这学期都没和他合作,所以很开心吧....
还有, 要加油加油了, 因为我们过了这学期, 肯定没在一起了...
我们要一起毕业... 加油哦!!

Adeline said...

haha.. now oli i on my blogger n leave mgs here... i think i knw who is the person.. but i think your title abit... not good la... din read the content really fel abit swt lo... wish tat u at UTAR won meet such ppl again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