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今天是年除夕,刚与家人吃了一餐很开胃的团圆饭^.^
哈哈^.^很多人会说他们的团圆饭很丰富,很美味^.^
可是对我来说,刚才那餐却是近年来最开胃的一餐^.^
虽然,刚才那餐只煮了几道很普遍的菜肴。。。可是里面却包括了我最喜欢的酿豆腐和猪肚汤
哈哈^.^刚才的鸡与鱼我真的吃的很少。。。

哈哈^.^人大了,变了,性格真的变了
还记得小时候,每年的团圆饭,鸡啊,鱼啊,虾啊
我都会“扫”完。。
可是,现在呢?会觉得很“恶”^.^
不知做么,时间的流逝会宁一个人长大
我长大到什么阶段,哈哈,我也不知。。。。


好了,要新的一年了,
先祝大家:新的人身,新的经验,新的学习
虎年行大运。。。。哈哈^.^(废话多多)

1 comment:

空。陵 said...

我也好久没上来咯,
看来你有点慢慢的不同,及改变,
团圆饭,只要开心,
什么菜肴又有什么关系呢?
无论如何,
新年快乐咯!!!